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省高校大学生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
2020-05-22 10:19:00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5月18日,吉林省委教育工委、吉林省教育厅与人民网联合组织的全省高校大学生“同上一堂战役思政大课”吉林专场在线开讲。来自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神经内科护士长高岚、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医务部主任丁雅明、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神经外二科护士长屈冲、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王健等吉林省援鄂医疗队队员通过人民网、咪咕视频客户端进行直播,深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情讲述战役一线的感人故事,深刻分析疫情防控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思政课程,由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组织全校学生通过各种形式认真收看,并在工作群、班级群、学习群进行学习交流、主题讨论,学生们还撰写了学习感悟,反响热烈。

思政部教师观看直播






同学们正在观看课程
  观看直播后,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对自身职责使命有了进一步认识,拓展了创新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思维,力争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全体师生坚信这场人民战“疫”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最终会取得圆满的胜利,新时代大学生更能够肩负起时代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敢于迎接机遇面对挑战,增强学习紧迫感,锤炼品德修为,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学生积极参与话题讨论




同学们积极撰写心得体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6 09: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09: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3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