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通化师范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
2020-06-19 10:3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6月18日,通化师范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通化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才、党委副书记杨秀祖、党委副书记姜国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赵彦杰主持会议。
  会上,通化师范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依次汇报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才指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各单位积极履行责任,认真开展工作,各项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果。他就下一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培育与探索并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全面统筹办学治校各领域、教育教学各环节、人才培养各方面的育人资源和力量,把各项工作的重音和目标落实到育人效果上来。二是坚持融合与贯通并重,不断完善“三全育人”的体制机制,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和路线图,积极协同、上下联动,突破壁垒、形成体系,共同落实好育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坚持重点与特色并重,紧紧围绕“靖宇精神”红色育人模式、“映山红”实践育人模式、“非遗传承”文化育人模式、“宝贝回家”服务育人模式推进育人工作提层次、上水平,深化改革、力求创新,探索形成可示范、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培育一批通师育人工作精品项目。四是坚持体制与体系并重,不断完善“三全育人”相关工作制度,一体化构建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育人体系,深入挖掘各岗位的育人元素,充分发挥教师、学生的积极性。五是坚持凝练与宣传并重,不断总结好、挖掘好典型育人经验,深入讲述好、宣传好通师育人故事,巩固优势、扩大影响,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6: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