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松原市京师实验高级中学/校领导班子学习松原市教育局2024年工作要点
2024-03-07 09:57:00
松原市京师实验高级中学

根据松原市教育局文件,关于印发《松原市教育局2024年工作要点》松教通字【2024】12号的通知,松原市京师实验高级中学领导班子召开会议并学习松原市教育局2024年工作要点。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松原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教育智慧和力量。

1.聚焦党建引领,坚定不移筑牢党的政治根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完善常态化学习机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折不扣抓好新理论新思想的贯彻落实。

2.聚焦强德修能,坚定不移塑造精湛教师队伍。引导学校全体教职工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师德底线,全面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涵养。

3.聚焦安全稳定,坚定不移维护和谐安定秩序。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和“三个百分之百”要求,压实校园安全防控责任,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校园消防安全、校车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校舍和体育场馆安全等排查整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