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和龙市对民办幼儿园进行年检评估联合检查
2019-11-28 00:37:00
和龙市教育局

  为切实加强对和龙市民办幼儿园的规范管理,落实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根据和教联字〔2017〕8号和龙市民办幼儿园年检评估制度、评估细则,2019年11月22日,和龙市教育局联合市民政局、市消防大队、市监局、市疾控中心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和龙市6所民办幼儿园进行年检评估联合检查。

  此次检查针对幼儿园的办学条件、安全卫生保健、园务管理、教育教学、保教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尤其对办园条件,幼儿园的安全、卫生保健、必备的证件、食品留样柜和留样记录、教学设施、教师资质及园所户外活动场地作了抽查和实地查看,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园所提出了立即整改和相关意见。

  和龙市教育局局高度重视民办园年检工作,和龙市教育局副局长郑树伟亲自带队检查指导。他强调:通过本次联合检查,将幼儿园安全和规范办园作为今后管理的重要任务。以“尊重生命、以生为本、基于生活、生态发展”为教育理念,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提品质,优服务,齐心协力创优质民办学前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4441046 2020-08-28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