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招考试指南
2020-06-15 09:10:00
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一.疫情防控相关注意事项

  1.考生需依据考试时间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乘坐私家车的考生从学校东门进入;乘坐高铁、火车的考生从学校西门进入。考试当天西门外道路封闭,车辆禁止通行。
  2.考生需在校园门口测量体温、手机扫描疫情防控行程卡后,方可进入校园。个别疫情防控行程卡查不到行程轨迹者,需提供辽事通健康通行码。
  3.进校后听从工作人员指引,分散进入考场楼。
  4.考试当天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陪考人员不得进校园。
  二.报名及缴费截止时间

  6月22日单招报名及缴费截止时间:6月17日中午12点。在此期间考生可自行登录报名系统修改考生报考信息和志愿。
  三.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于6月19日—6月21日登录我院单招报名系统(http://zsw.lnnzy.ln.cn/),自行打印准考证,黑白版即可。
  四.考试携带物品

  考试工具只需准备黑色碳素笔。考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体温监测表及健康承诺书(下载地址http://zsw.lnnzy.ln.cn/),体温监测表及健康承诺书需上交考场监考老师。
  五.考场地址
  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具体考场见准考证。

  六.乘车路线

  乘车路线:我院位于沈阳至大连铁路线的中段——熊岳城火车站东侧50米。乘普通火车在熊岳城站下车,出站后右走50米过地下通道即到学校西门;乘高铁或动车在鲅鱼圈站下车,再转乘公交车或出租车到熊岳城火车站;自驾车请走沈大高速公路在熊岳出口下道,然后沿“山海大道”向东、“望儿山大街”向南,按指示牌到学校东门。
  七.周边宾馆信息
  为方便家长及考生预定房间,特提供如下宾馆信息,大家也可通过美团、携程等预定校园周边其他宾馆。

  八.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熊岳镇
  ●招生信息网:http://zsw.lnnzy.ln.cn/
  ●招办咨询电话:0417-7020038  7022166
  ●姜老师:13079462298 (微信同步)
  ●李老师:15940712178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