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级大连艺术学院准新生们:出炉的录取通知书是这个样子的!
2020-08-17 14:25:00
中国教育在线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
高考最开心的事儿
莫过于六月考出好成绩
七月被理想大学录取
八月游山玩水
九月在大学里遇见对的人
虽然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
大家计划的旅程都被打乱
让你感到有些失望
但是
萌新们的录取通知书即将发布
是不是会给你一些惊喜
那么
期待已久的通知书是什么样子的?
录取通知书








  除了通知书,还有不少给准大学生们带来的福利和优惠“红包”:
  一、告知录取信息,入学重要凭据
  高校录取通知书是进入大学报到的凭证之一,一定要保管好哦!
  二、享受各类福利优惠
  高考结束之后,放眼望去,商业中心都有各种针对大学新生的优惠政策,凭通知书免费吃自助,或者享受各种电子产品及游乐园、景区门票的打折优惠。所以,自己出门休闲娱乐,或者和小伙伴们约起来的时候,可以带上自己的通知书,仅此一次机会,不妨多享受一下众商家的支持和激励(以上信息还要视具体情况和地区而定)。
  三、附赠通知文件
  拿到录取通知书的新生会发现,在录取通知书里还有随寄的具体说明,千万要保存好,因为这里有未来大学生活的温馨提示和注意事项。收到快递的时候,千万不要只关注通知书单页,一定要认真阅读相关文件,核实相关内容,避免遗漏重要信息。
  防控
  学校和邮政企业要严格落实所在地区和本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录取通知书制作、存放、运输、投递等环节安全,坚决避免录取通知书寄递过程中出现病毒传播。邮政企业要做好参与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的有关车辆、人员的防疫消杀和邮件的污染防控工作,车辆要保证每日全面消杀一次,人员要每日测量体温、保证健康状态,收送邮件时必须佩戴口罩。
  按照有关要求,学校已经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录取通知书制作、存放等环节安全,积极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0 19: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8 11: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8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