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培祥一行到北理工调研
2021-08-27 16:28
北京理工大学
作者:

  8月24日上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培祥,留学回国处副处长李佳梦等一行到北京理工大学调研。北理工副校长王博,校长助理、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阎艳,留学生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处、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王博代表学校对徐培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王博表示,一直以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北京理工大学在海外人才引进工作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北京理工大学“双一流”人才队伍建设源源不断的注入新鲜血液,提供新的活力。希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能在推动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引进培育、服务保障等工作中继续给予学校指导和支持。

  徐培祥谈道,北理工与教育部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入了解“双一流”高校对海外留学人才的岗位需求,在宣传平台搭建、人才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加速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

  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杨静从学校总体概况、人才队伍建设举措成效以及海外人才引进情况做了汇报,会上双方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座谈会前,徐培祥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参观过程中,徐培祥对北京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表示肯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06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