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熟理工学院:力争在2023年申硕!着手更名“大学”工作!
2021-08-30 13:27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作者:

  近期,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咨询常熟理工学院申硕及更名的问题。常熟市政府官网回复称:努力在2022年前全面满足申硕基本条件,申硕成功后,力争早日实现升大。

图源: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网友提问:

  常熟理工学院自2017年成为江苏省省级硕士立项建设单位,何时能拥有自己的硕士点?在拥有硕士点后,是否会大力支持学校更名为常熟理工大学?

图源: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常熟市便民服务中心回复:

  您反映的问题,经常熟理工学院核实,现答复如下:根据国家文件规定,将于2023开展新“一轮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学校高度重视申硕工作,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申硕工作。目前除“生师比”未达到要求外,其它各项指标均已达到申硕的基本条件。学校将举全校之力,努力在2022年前把生师比提高到17:1以内,全面满足申基本条件。中硕成功后,学校将谋求进一步发展,学院升格大学将是努力的日标方向之 学校将集中全校力量建设,力争早日实现升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06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