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领导班子调整,李钢任部长 于龙任党委书记
2022-11-11 11:02
大连理工大学
作者:

  近日,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学部干部任免决定。校党委副书记宋丹,副校长张弛出席会议并讲话,建设工程学部新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伟宣读学校任免文件并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任命李钢为建设工程学部部长、党委副书记,于龙为建设工程学部党委书记。宁德志、李冬生、吕林为学部副部长,王胤为学部党委委员、副部长。

  李钢简历

  李钢,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建设工程学部部长。

  主要从事工程结构防灾减灾方面的研究工作。研究方向:结构计算分析与数值仿真方法;结构抗多灾作用;工程结构韧性分析与评估。

  于龙简历

  于龙,男,博士/教授/博导,曾任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副部长,现任建设工程学部党委书记。

  2008年在大连理工大学取得水工结构工程博士学位;2008.4-2010.4,在西澳大利亚大学海洋基础系统中心从事两年博士后研究;现在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水利工程学院工程抗震研究所任职教授。

  国际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会TC209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海洋工程与地质灾害防控分会会员。研究方向包括海洋基础承载力、海底边坡稳定、土工大变形数值分析方法、土与结构相互作用、土工构筑物抗震、风电基础稳定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 2022-10-08 11:27
大连理工大学 2022-10-08 11:23
大连理工大学 2022-10-08 11:16
大连理工大学 2022-10-08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