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二届“东钱湖教育论坛”即将启幕 嘉宾阵容震撼亮相!
2021-12-06 17:08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第二届东钱湖教育论坛将于12月11日至12日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隆重召开。论坛以“面向未来——向美而行”为主题,即将开启一场超乎常规的未来美育线上大讨论!探讨面向未来美育的新视角与新格局。

  本届论坛聚焦“美育”主题,突出“跨界”特色,邀请教育部、经合组织、中外艺术研究院、国内外知名大学、中国文联、中国美术馆、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等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以及当代艺术家、企业管理者、教师、医生、演员、运动员、环卫工人等领域大咖,大家聚焦各自眼中的“美”,共同讨论美育的功能和价值,美育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建议等。

  据悉,本届论坛将以线上直播形式全新亮相,为方便各界人士及时获取论坛信息,东钱湖教育论坛官方微信和网站将在会议当天开启视频直播通道,并联合多家媒体共同组成可覆盖上亿人次的论坛视频直播矩阵。观看论坛直播,直击论坛现场,线上交流互动,更多亮点内容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11 13: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12 12:1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14 15:5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28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