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九三学社宁夏大学委员会获社中央授予的“全国优秀基层组织”称号
2020-09-24 10:02:00
宁夏大学

  为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开展了“全国优秀基层组织”评选活动。

  经九三学社各省(区)委推荐,社中央评选与公示等程序,全国共评选出100个优秀基层组织,九三学社宁夏大学委员会继2010年之后再次被评为“全国优秀基层组织”,这也是本次评选中我区唯一获得“全国优秀基层组织”称号的基层组织。 近年来,九三学社宁大委员会在宁夏大学党委和社区委会的领导下,加强思想建设,提升理论水平,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以来党的基本理论及统一战线方针与政策,按照九三学社中央和社区委的部署,加强班子建设,凝心聚力,创新工作模式,在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的同时,带领全体社员聚焦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长期坚持开展科技帮扶、捐资助学,提高社会服务成效,涌现出一批立足本职工作,为宁夏大学双一流建设努力贡献的的优秀教师,工作成效受到九三学社中央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26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