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翻译学院文学院召开2014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

   西安翻译学院    2017-10-11    

  9月27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文学院2014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在10T21教室举行。文学院副院长刘卓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刘卓副院长向2014级考研同学公布了专业老师的阶段专业辅导安排表,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取得佳绩。

  副院长曹毅分析了当前成功率超前的考研形式及文学院当前良好的发展形式,鼓励同学们大胆考研,勿轻言放弃。

  随后,文学院拥有丰富考研经验的老师们,也给出了建议和鼓励。新闻传播系周日明老师认为考研是一次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学习没有捷径,只有通过勤学、好问、记笔记等方法,不断增加自己的积累才能实现自身潜力的最大化。周亦清老师更是以自身为例,赠予备考生五字箴言“坚持,不要怕”。新闻传播系陈默老师,通过一段激昂人心的演讲,鼓励同学们“轻松上阵”,考研,是一次人生前行的转折,也是一次重新洗牌的机会。

  最后,文学院院长吴进教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并送上文学院老师们的祝福,预祝2018届研究生考研成功。吴院长提出“人生难有几回博”,用两三个月的时间并不能决定一生,但是使自己坚持不懈的毅力是不可思议的。作为历年的研究生面试官,吴院长从专业角度给出了备考生一些技术性建议:行动越早,成功越大。目标越单纯,成功越大。专与博,要自己衡量得失。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