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来欧亚调研 送上教师节祝福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祝大家教师节快乐!”刚刚过去的第34个教师节,欧亚学院的教师们收到了永康书记送上的节日问候。

  9月10日上午,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带队来到西安欧亚学院走访调研,与学校教师一起,共同庆祝教师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晓东,副市长方光华参加。西安欧亚学院董事长胡建波,党委书记许尚年,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强,校长助理王艳等陪同。

  欧亚学院的艺术设计和文化传媒教育在陕西高校中办学特色鲜明。王永康参观了行政中心大厅举办的“GDC平面设计在中国”2018全球巡展国内首站展览,他仔细欣赏了每一幅设计作品,称赞欧亚在审美品位上的高追求。在艾德艺术设计学院版画工作室,吴亚妮老师正在指导同学们学习丝网版画的印刷与制作,王永康向师生们询问他们在欧亚的学习体验,并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充分发挥创意才智。

  王永康向Vita老师赠送鲜花与书籍

  王永康与文化传媒学院教师合影

  文化传媒学院的咖啡厅里,学院正在组织一场教师经验交流分享会。他们有的成为老师才1年,有的已经有20年教龄,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探讨如何更好地教书育人。

  王永康来到教师们中间,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他和来自克罗地亚的Vita老师攀谈起来:“中国教师节是几月几号?”“September 10th.”“这是第几届教师节?”Vita想了一会儿说,“Thirty four!”周围响起一片掌声。Vita还分享了自己对教师这份职业的认知,王永康连连称赞,并向她赠送了鲜花。

  文化传媒学院一层大厅展示的无人机航拍工作室作品、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成果展也引发了王永康一行的浓厚兴趣。

  王永康在金融学院与教师交谈

  在金融学院,王永康亲切慰问了陕西劳动模范、欧亚金融学院院长助理、欧亚·狗熊会数据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吴睿。吴睿多次带领学生数学建模团队获得国际奖项,和团队成员申请10余项省部级课题,开发数据分析类培训课程3门,承接10多项校内外数据分析项目。他向王永康介绍了欧亚·狗熊会数据科学研究院目前正在进行的教学、科研项目。“劳模教师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王永康对大家说。

  最后,王永康一行来到图书馆,参观了欧亚校史展览馆和教育变革理念展示馆,了解欧亚学院23年的办学历程和教育体制改革实践探索。胡建波就欧亚学院基本情况、优势与特色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效、未来校园规划建设及周边社区发展构想做了介绍。

  2009年以来,欧亚学院以“四四二”十年发展战略为指引,坚持“国际化、应用型、新体验”的办学理念,依托承担国家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和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单位建设的契机,积极推动学校向应用技术大学转型,现已形成了大商科、新工科、创意文科与特色高职四大专业群协同发展的布局,所取得的成绩赢得了政府、同行及社会的尊重和认可。

  “”未来,欧亚学院将办成一所国际化的大学,成为城市未来发展的思想智库,区域和行业经济的助推器,本地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更好地服务于西安和周边社区发展,并将欧亚校园建设成为西安一处新的人文景观。胡建波说。

  王永康对此表示肯定。他指出,要继续深化办学体制、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改革,使各级各类教育更加符合教育规律、更加符合人才成长规律。

  王永康一行与欧亚学院校领导合影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