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校园招聘会
2015-05-05 09:43:00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官网

  4月29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校园招聘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陕西、北京、福建等地的近120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院学生服务中心主任张学堂到招聘会现场看望用人单位并与之进行交流。各系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也到现场同用人单位沟通联络,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专业需求,并对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进行现场就业指导。 

  会上,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2015届毕业生结合自己所学专业针对招聘岗位要求、工作地点、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并现场投递简历、参与面试。现场气氛热烈,与会用人单位认为我院学生专业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突出,并对我院周到安排以及细致的现场服务表示满意和感谢,纷纷表示希望可以长期合作。 

  西安市人社局、未央区人社局领导也莅临我院招聘会现场指导招聘会工作,随后学院学生服务中心张学堂主任和西安市职介中心杨宁副主任、未央区职介中心领导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共建就业市场、合作建设就业联盟、就业创业培训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与往届招聘会相比,本次招聘会参会用人单位数量多,涵盖专业广,会上吸引了世纪金花、安踏、华润万家等知名企业参会。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就业部门也将继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服务毕业生多元化、全方位的职业发展要求,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8 15:21
SRC-1166752801 2016-06-12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