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乡县第二中学2项课题获省级课题立项
2021-01-08 08:45: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根据《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科规办[2020]11号),汉中市课题立项87项,西乡立项8项,西乡二中占2项,分别是马世林老师主持的《基于核心素养之‘社会责任’的高中生物教学策略研究》和刘健老师主持的《案例教学法在高中历史教学中运用的研究》。

  西乡县第二中学始终把教科研工作放在首位,一直坚持“以校为本”的教研形式,以课程实施过程中教师所面对的各种具体问题为对象充分发挥学校、教师和教研专业人员的作用,把日常教学工作与教学研究融为一体,树立“问题即课题、教学即教研、成长即成果”的教科研理念,让每位教师都积极参与课题研究,并且把课题研究作为提高教师专业素质成长的有效途径。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督促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之下,通过“抓课题研究,抓课堂教学实践,抓科研成果总结”,使我校教科研工作获得长足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