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美美与共——渭南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多措并举推进校园美育建设
2022-07-06 16:13:00
渭南师范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通知的意见》的精神,积极推动学校美育工作的开展,渭南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在响应学校相关号召下,积极筹划开展形式多样的美育活动来推动学校美育工作发展。

  学院积极拓宽美育方式的探索,通过2022届毕业展览活动,让学生在校园中直观感受艺术美的表达。从6月中旬开始,学院陆续策划了2022届美学、环艺、视传、产设本科生毕业展。展览分布在主教学楼二楼和实训楼一楼大厅,此次展览采取开放式的展陈方式,在公共场地面向全校师生展示美术学院毕业作品的成果,以多种方式加强与参观者的互动,积极融入公共美育的理念,让更多同学参与感受艺术活动。展览期间,得到了校领导给予很高的评价,真正扩大了美育的影响。

  构建德智体美劳“五育”融合的发展体系,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是新时代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重要目标。美术学院统筹谋划学科发展与公共美育建设,将不断推动人才培养方式的创新发展,也将进一步引领学校美育的内涵发展。(通讯员:徐宁;审核:殷晓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