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科技大学考点(6114)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做好参考准备的温馨提示(二)
2022-12-05 09:48:00
陕西科技大学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广大考生如期正常参加考试,陕西科技大学考点(6114,位于西安市未央区)现就有关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进行提示:
  考生可通过以下链接查询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专栏里的相关防疫信息(省级政策措施、地市级政策措施、疫情防控热线、中国政府网各地疫情防控措施专栏)。
  链接如下:
  http://www.shaanxi.gov.cn/xw/ztzl/zxzt/yqkg/fkrx/
  如有赴考疫情防控相关问题,请与考点属地防疫部门及时联系,预祝各位考生平安研考、取得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