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真抓实干促落实,凝心聚力再出发 | 素质教育“校校行”检查组走进西安市庆华中学
2022-11-19 09:19:00
西安市庆华中学
  2022年11月16日,灞桥区素质教育“校校行”评估检查组一行7人在李斌组长的带领下对西安市庆华中学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评估会议上,负责学校教学工作的贾晓飞副校长做了题为“真抓实干促落实 凝心聚力再出发”的工作汇报,从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双减”工作、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做了全面具体、详实系统的汇报。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步入校园,深入课堂,走进各个功能部室,详细察看校园环境及设施。
  检查组成员细心查阅档案资料,了解学校的各项工作,感受到庆中日常管理的严谨、扎实。
  接着,检查组与师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师生工作、学习的状况。
  最后,检查组对 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全面认真地反馈。严谨的教学管理,崭新的校容校貌,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踏实肯干的教学风貌给检查组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
  白晓全校长表示,“校校行”检查是提升 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契机,检查组专业、精准的点评指导使我们受益匪浅。我们将发扬优点,完善不足,不负领导厚望,不负群众重托,继续努力,为灞桥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