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不负韶华追梦想,百日誓师铸辉煌——西安市庆华中学2021届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21-02-27 09:09:00
西安市庆华中学

  百日誓师

  春风涤荡催新芽,学子誓师闯雄关。2021年2月25日下午,西安市庆华中学隆重举行2021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擂响了冲刺高考的战鼓,点燃了高三全体师生备战高考的激情。大会由副校长贾晓飞主持,校长白晓全,副校长康进,教务处副主任雒娟,高三年级主任南晓锋以及高三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誓师大会。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全体师生起立,奏国歌

  第二项:高三年级主任发言

  高三年级主任南晓锋老师为全体高三学生送去激励和祝福。他送给全体高三学生三句话:

  “请相信,一百天的汗水可以换来一生的幸福;但也请记住,一百天的安逸肯定会留下一生的遗憾!”

  “同窗同学怎能甘拜下风,同校同读怎能屈居人下?”

  “坚持,坚持,再坚持!努力,努力,再努力!”

  南老师还表示,高三全体老师一定会和同学们并肩战斗,做大家冲剌路上的加油站、高考信息的查询台、疑难心理的咨询师!

  相信在全体高三老师的呐喊助威、保驾护航下,同学们一定能更加勇敢地战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