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市庆华中学召开2019—2020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表彰大会
2020-10-19 11:30: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庚子筑梦,腾飞庆中。在庆中教师身上,追求卓越已然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时刻践行的标准。为提高教师队伍示范引领、辐射作用,西安市庆华中学2019—2020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表彰大会于9月28日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灞桥区教育局教育科科长王战胜,庆华中学校长白晓全,副校长 康进,主任贾晓飞及全体庆华中学教师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康进副校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总结过往,继往开来

  贾晓飞主任总结了“2019-2020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贾主任用详实的数据向大家展示了庆华中学上学年度取得的成绩,肯定了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同时,也让大家清晰地看到了我们存在的不足,燃起了大家奋起直追的熊熊斗志。最后,贾主任详细安排了“2020-2021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他总结到,“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希望全体教师能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总结过往,继往开来,创造庆中美好明天!

  会议第二项:颁发奖项,鼓励先进

  康进副校长宣布西安市庆华中学2019-2020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表彰名单并举行颁奖典礼。

  教学先进集体奖

  首先,颁发的是2019-2020学年度教学先进集体奖,教育科科长王战胜上台颁奖,原高三年级主任张宏新、初三年级主任张武上台领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