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分享绿意共植希望 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绿植领养活动
2021-03-12 18: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2日,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建筑馆举办了第三届植树节绿植领养活动,引导同学们“关注自然,传播希望”,以实际行动传递绿色生态理念,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活动现场,师生们热情高涨,纷纷与绿植合影,盈盈笑脸与绿意交相辉映,为建筑馆带来了别样风景。同学们在领养完绿植后,还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笔迹,寄予了对春天的美好向往。“我一定会悉心呵护领到的‘多肉’,一天天记录下自己与绿植共同的成长历程。期待有一天,自己和绿植都能成为有作为的‘参天大树’。”青岛理工大学绿植领养活动中,大学生孙畅在领养到属于自己的绿植后开心地表示。
  同学们还为老师们准备了绿植,为辛勤工作的“园丁们”送上真挚感谢,感谢他们为培养“祖国的花朵”付出的汗水。“感谢你们带来的惊喜!”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在收到绿植后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他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不负春光,一起进步,共同开启美好的新学期。
  种下一颗红心,一心向党;见证一片绿荫,生生不息。本次绿植领养活动是该学院环境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学院积极打造适合建筑类学生的学习环境,增强科学性、人文性相融合,提升学生审美情趣和专业素养,不断完善环境育人体系,对学院“三全育人”体系的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具有重要意义。(中国教育在线/姜甜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3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