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三十周年庆祝活动校庆公告(第2号)
2021-10-21 17:2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三十载弦歌不辍,薪火相传;三十年栉风沐雨,春华秋实。
  自山东旅游职业学院30周年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学校始终贯彻“活动简洁、庆典简朴、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指导思想,本着“弘扬传统、展示成果、凝聚力量、谱写新篇”的活动原则,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细致安排、周密准备、筹划开展线上线下校庆系列活动,谨此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广大校友、社会各届朋友及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立校于齐鲁大地,充分汲取孔子的教育营养,秉承“我们的天职是创造幸福”的校训,在党建引领、文化传承、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学研融合、服务社会等方面成效显著。立校至今,学校筚路蓝缕,革故鼎新,与时俱进,教育教学成果突出,校园文化独具特色,铸就职教名校品牌。
  学院前身是山东省旅游学校,1991年正式招生;2004年改建为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正式迈入高等职业教育领域;2005年整体搬迁到济南章丘大学城新校区,办学条件获得突破性提升;2009年发起成立“中国旅游院校五星联盟”,与中国最优的五所旅游院校共同打造中国旅游教育第一方阵;2012年入选山东省高等教育名校建设工程首批特色名校,跻身山东高等职业教育第一阵营;2014年获评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称号,在全国高等职业教育领域具有了应有的影响力;2019年入选山东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工程,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2020年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评审,被省文旅厅授予“抓基层党建先进基层党组织”;2021年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旅游英语、空中乘务、营养与烹饪5个专业通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学院的办学质量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家长、学生的认可,取得了良好的办学声誉和广泛的社会效应。
  为全面总结和宣传学校30年办学经验与成就,进一步激发师生爱校、荣校、兴校的热情和氛围,争取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谋划学校长远发展,学校定于2021年10月24日举行建校30周年庆典,期间将举办庆祝建校三十周年校友论坛、建校三十周年庆祝大会、建校三十周年文艺汇演等活动。
  辛丑仲秋,硕果灿灿。我们热切期盼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宾朋和校友以线上线下各种形式同襄盛典,同抒情怀,共叙佳话,共绘蓝图,再谱新篇!
  专此诚邀,敬祈惠允!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2021年10月19日
三十周年庆祝活动一览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