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市北区教体局学前第十联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2021-06-11 15:58: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1日下午,青岛市北区教体局学前第十联盟在市北区抚顺路幼儿园成功举办了“学好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庆祝建党100周年教师演讲比赛。抚顺路幼儿园作为市北学前第十联盟的骨干园所,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联盟内15所幼儿园、幼儿班携手为建党百年献礼。市北区学前办于敏老师、青岛支教岛普通话联盟韩旗伟老师、青岛支教岛老教师联盟马国宏老师以及第十联盟园长代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各园所共400余名教职工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同步收看。

  本次活动旨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幼教事业。


  这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更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大课堂。比赛过程中,20位老中青党团员教师们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脉络,围绕“学好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分享党史故事,展现我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百年初心的历久弥新,结合新时代的使命责任和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营造爱党、敬党、颂党的浓厚氛围。思想的火花在这里绽放,爱党、爱国的情感在这里激荡升华。

  抚顺路幼儿园参赛选手路珺老师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教师,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我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的动力,展现了党团员教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和精神风貌。在今后,我们将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站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教育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   
  近来,青岛市北区教体局组织广大干部教师、中小学生等深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力推进党史学习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真正做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此次“学好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庆祝建党100周年教师演讲比赛是市北区教体局学前第十联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市北区教体局的带领下,第十联盟将继续创新形式,开展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广大干部教师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更优异的成绩,进一步推动市北区学前教育持续蓬勃发展,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中国教育在线/姜甜甜 通讯员/姜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