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中学高三最后一课:自信迎战,笑对高考!
2021-06-04 15:3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又是一年高考季,6月4日上午,济南中学的校园里弥漫着离别的味道,高三学子们迎来了高中生活的“最后一课”。课堂上,有老师对学生的叮嘱与鼓励,有学生对老师的依恋与感恩,亦有同学们对彼此的祝福和祈愿,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高考加油!
 
  三年时光匆匆,学生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高三1班班主任颜萍老师给每位同学送上了一张“金榜题名”的红包,高三八班班主任陈琰为学生送上刻有鼓励话语的钥匙链和一张“毕业假条”,表达了老师对同学们最真挚的祝福与深深的不舍。
 
  高三3班班主任于音迪为学生们上了最后一堂班会课,课上为每一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激励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勇往直前,拼搏奋进。
 
 
  在这特殊的一天里,高三教室里处处充斥着温情,高三13班班主任杨晓敏和14班班主任张程燕,为班级里的每位同学定制了印有学生姓名以及考高必胜字样的可口可乐,鼓励同学们自信勇敢的开启人生新征程!
 
  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相处,有许多埋藏在心底的话终于在这一天表达了出来。高三11班班主任马宁宁为学生们准备了写有祝福语的明信片,学子们也纷纷在彼此的校服上留下祝福,用光影留下青春永恒的美好记忆。
 
  高考,只是青春路上的一次短暂休憩,对于他们来说,未来的路还很长,愿济南中学高三学子们带着老师的唠叨,同伴的祝福,轻装上阵,笑迎高考!(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左怀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5 14: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1 16:5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2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