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学城实验、中建八局一公司安装公司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暨联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9-25 11:12:00
大学城实验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好实事,形成共帮共享共建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9月23日,中共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总支部委员会与中共中建八局一公司安装公司委员会在学校卓然厅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暨联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校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党建部工作人员及中建八局安装公司党委成员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活动伊始,学校书记、校长郑玉香首先对联建单位优秀党员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充实精彩,希望通过党建联建交流活动,双方进一步搭建学习沟通平台,以党建联建为契机,交流学习、分享经验,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力量,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荣的新局面。 


  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各自的形象宣传片,并达成了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工作共识,宣读了党建联建方案,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书,举行了“党建联建·校企共建”揭牌、捐赠教学用品仪式等活动。随后,中建八局安装公司成员在党委书记彭超的带领下参加了学校党员大会及红色观影活动。





  此次党建联建签约,对于双方为民服务和共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既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有效抓手。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联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党建与业务同向发力、互促共进,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通讯员/臧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