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学城实验:多措并举 筑牢安全防线
2021-09-29 09:35:00
大学城实验

近日,大学城实验于卓然厅召开关于落实山东省学校安全学生安全视频会议精神专项部署会议,落实9月24日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由书记、校长郑玉香主持,各部门处室负责人,年级负责人,安保、餐厅、物业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玉香传达了9月24日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相关内容,要求各部门各年级根据会议指示精神,重点围绕八个方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校安全大检查,重点围绕学生开展“六个一”活动,开展为期六个月的安全与心理健康知识专题教育。

为进一步落实省校园安全工作,德育部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就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的《落实省学校安全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实施方案》进行解读,落实电视电话会议内容,详细分工,责任到人。

副校长张兴卫重点强调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安全宣传教育和心理健康疏导工作,各年级在开展“八项工作”和“六个一活动”前,要做好方案计划,做到安全工作抓铁有痕,落实落细,切实提升全体教职工、学生的安全防患意识。会议同时布置安排了秋季田径运动会安全事宜和十一国庆假期安全举措。通讯员:李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22101117 2021-09-29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