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清区安全督查组到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1-10-10 08:06: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将属地管理责任、主办单位责任、教育主管部门责任、学校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掀起人人重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都安全的活动热潮,按照《驻长清高校安全专项督查工作方案》,202110月8日,由长清区教育体育局巨传祯副局长带队,区教体局、区公安分局(派出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区消防大队等相关领导一行8人对校园学生安全、消防设施、常态化防疫、卫生保健、食品卫生及各项专用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督查组分成几个小组从资料审查、现场情况查看、领导问询等方面同步有序进行。认真查看了校园内外环境,深入学校教学楼、防疫隔离室、思源堂、实验室、消防控制室、门卫室等场所,全面了解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校园安全保障,重点对学生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细致排查。

检查后各小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要求学校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制度预案,细化职责措施,积极协调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学校安全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为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打好基础,为打造至善教育品牌保驾护航。(通讯员/王大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13: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0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