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公布调整后的山东教育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的通知
2020-08-26 17:19:00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关于公布调整后的山东教育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的通知

鲁教厅办字〔2020〕26号

各市教育(教体)局,各高等学校,厅(委)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

  根据人事变动情况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调整山东教育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现将调整后的成员名单公布如下:

  组 长:邓云锋 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

  副组长:冯继康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

  关延平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成 员:

  盖元华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

  仲红波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人事处处长

  赵凤文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发展规划处处长

  吴建华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财务处处长

  赵世团 省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

  邵学伦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基础教育处处长

  李存岭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高等学校学生处处长

  朱传纲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教师工作处处长

  马希军 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

  王志刚 省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咨询中心主任(主持职业教育处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人事处,负责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做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服务保障、督促推进工作。各成员处室、单位负责教育扶贫专项工作任务的组织实施以及相关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2020年6月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