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聊城职院党委书记靳凤莲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0-12-28 15:31: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5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以《学习全会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为聊城职院建筑工程系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上,靳凤莲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从走进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小康、共同富裕,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好青年等三个维度深入解读了全会精神。靳凤莲引用典型事例、身边故事,鼓励同学们传承发扬共产党人大公无私、勇担大任的优秀品质。希望同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以史为镜、以人为镜,心中有理想、身上有本领、肩上有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实践、提高综合素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幅满意的答卷,为国家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唱响新时代的新篇章。
  靳凤莲的讲授,主题明确、生动精彩,论证严谨、娓娓道来,打开了同学们的一扇扇心门。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胸怀理想,敢于担当,不辱时代使命,努力学习,练好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师生还共同观看了视频《中国问答70年》,一帧帧画面。一幅幅图片,让大家再次见证了新中国经历的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的历史跨越,在场师生无不惊叹中国速度、中国高度、中国力量和中国智慧。
  近年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坚守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结合聊城地方红色资源,充分挖掘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深入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领导班子带头讲思政课、上党课,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帮助大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育引导学生立志听党话、跟党走,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学生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思想境界进一步提升,学生要求入党的多了,做好人好事的多了,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多了,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已蔚然成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0: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