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速看 - 滨州科技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上线啦
2021-07-14 17:42:00
中国教育在线

速看   速看

学院代码:E749 

学院名称:滨州科技职业学院

微信公众号隆重上线!

扫码关注啦~


 

 

一、学院简介

     2021年2月24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同意设立滨州科技职业学院的批复》(鲁政字〔2021〕38号),同意滨州市设立滨州科技职业学院。

      滨州科技职业学院坐落于素有“渤海雄邦”之称的滨州市,由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中职教育和高职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滨州渤海教育集团投资兴办


      学院积极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凭借滨州渤海教育集团雄厚财力,全职引进大批高职称、高学历教师,为教学科研注入不竭动力。目前聘任专职教师145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49人,硕士以上学位教师48人。特邀著名院士、知名专家担任发展顾问,聘任高校博导、硕导担任学科带头人,大力开展企业专家上讲台、大学教师下车间活动,造就了一支以专家教授为带头人,硕、博研究生为骨干的既有较高理论水平、又有实际动手能力的双师型教师队伍。聘任了50多名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作为我校产业教授,有力推动学院“产教融合、学岗融通”育人模式改革,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2

二、专业设置

       学院拥有良好的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新上5个专业已建成实验(实训)室20个,教学仪器设备总值2000余万元,保证了各专业实验、实训课开出率。学院教学区网络覆盖100%,极大满足了教学、学习实训需求。图书馆现藏图书15万册,可保证学生、教师阅读及教学需求。

2021 年首批招生专业一览表

注:
1、招生对象:参加2021年全国夏季高考或参加山东省春季高考的学生。
2、请报考我校的考生查阅《2021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第一志愿填报我校,通过网上录取。
3、凡被学校录取的考生,完成教学计划所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电子注册的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学校负责推荐就业。
4、学院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组织学生考取专业相关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证书,为就业拓宽了渠道。

专业介绍(点击查看详情)

“集渤海精华,铸康复希望”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带你探索健康的奥秘

华鹰频亮羽,劈剑展英姿 ”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强势起“飞”

“匠心造,绿色行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带你一路航行

“早教新高地,绽放新光彩”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助您插上知识彩翼,飞向金色梦想

电商时代,科技改变生活。”电子商务专业带你迈入信息时代

三、助/奖学金

       学院始终践行“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的校训精神, 树立“厚德自强、求实创新”校风和“明礼精技、知行合一”的学风。学校通过奖、贷、助、免、补等多种助学形式帮助学生完成学业。在校学生可以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企业奖学金、学院奖学金等不同等级的奖学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除可参加国家助学贷款外还可以享受国家助学金、学费减免、困难补助、勤工助学等不同程度的资助。

关注我们

一起见证滨州科技职业学院的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6 16:1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6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