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淄博十七中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文艺晚会
2021-07-02 16:14:00
中国教育在线
  6月29日晚,淄博十七中操场,雨后的校园显得格外清新,整个操场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气氛,全校师生、家长代表、知名校友和其他特邀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本场庆祝活动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分“红色足迹”、“走在大路上”、“在希望的田野上”、“看山看水看中国”四个篇章,以合唱、服装表演、情景剧、体育舞蹈、健美操等节目形式,生动展示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十八大以来,带领全国人民在战争年代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也充分展现了淄博十七中40年来积淀而成的鲜明艺术办学特色。
  今年适值学校建校40周年,参演的师生和校友,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表达着对党的衷心祝福,对学校的美好祝愿,整场演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后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场观众起立同声和唱,将演出推向了最高潮,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9 18: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1 16:2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6 17: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5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