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沂沂蒙职专在第五届全市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22-08-01 14:36:00
临沂沂蒙职业中专
  7月28日,临沂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临沂市教育局、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临沂市委主办的第五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市级决赛获奖名单揭晓。在本次大赛中,临沂沂蒙职专共斩获三等奖6项,其中教师组获奖4项,学生组获奖2项。
教师组
获奖名单

学生组


获奖名单

  自接大赛通知起,临沂沂蒙职专积极动员、精心组织、认真筹备,老师和同学参赛热情高,进一步激发了学校师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队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产学研用紧密结合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本次大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经过全市各学校初赛选拔,全市共有155个项目上报大赛平台,经专家进行复赛评审,共有55个项目入围临沂市第五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