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应届非师范类未就业毕业生可网上实名报到
2013-07-10 18:53:00

  从今年起,2013届非师范类济南生源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可通过网络进行实名登记报到,时间从2013年7月16日开始到8月31日结束。其中,省外院校济南生源毕业生集中报到时间为7月20日至8月15日。

  济南生源非师范类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档案由毕业院校寄送至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高校毕业生就业处),(以下简称济南市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可于10月1日后登录济南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jngxbys.cn)主页左侧,查找“档案查询”栏目,输入姓名和毕业院校名称,查询档案去向,及时与档案存放地联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20-09-02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