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9位教师校长和1所高校入选教育部“双名工程”
2018-05-15 18:35:00
山东省教育厅

  5月7日,教育部“国培计划”——中小学名师名校长领航工程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山东省9位教师校长和1所高校入选。

  名师名校长领航工程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旨在经过为期三年的培养,造就一批能够引领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教育家型卓越教师和校长。

  经逐级申报、推荐和教育部专家评审,全国共遴选出250位名师名校长领航工程培养对象,我省推荐的济南市历城二中李新生、青岛第三十九中白刚勋、枣庄市实验学校孙飞、淄博市临淄区晏婴小学孙镜峰、淄博市实验幼儿园王翠霞、青岛二中郝敬宏、潍坊市奎文区宝通街小学王冬梅、滨州市北镇中学邢成云、枣庄市实验小学于伟利等9位校长和教师入选。齐鲁师范学院入选“国培计划”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培养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8 20:3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7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