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山东高校新获批三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2020-04-28 14:4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教育部函复山东省人民政府,同意设立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中国海洋大学海德学院三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合作外方为美国俄勒冈太平洋大学,开展本科、硕士和博士学历教育,开设眼视光学本科专业,眼科学(视觉科学)硕士专业,视觉科学博士专业。

  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合作外方为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开展本科学历教育,开设农学、农业资源与环境、食品科学与工程、物流管理等四个本科专业。

  中国海洋大学海德学院合作外方为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开展本科学历教育,开设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等三个本科专业。

  目前我省高校共有11个本科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这对于提升我省高等教育国际化水平,打造教育对外开放高地、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将发挥支撑和引领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30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