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报考资讯解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7-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普通文理本科,在本科二批招生,7月23日9:00-17:00填报志愿。院校代号D378。在《山东省填报志愿指南(本科)》中,本科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二批文科在第298页,招生计划599人;理科在第376页,招生计划818人。招生计划比去年均有增加。

  招生专业涉及土木建筑类、机械电气类、计算机类、工商管理类、财经类、外国语言文学类等近30个专业,专业任选,部分专业文理兼招。参照学校近三年的录取分数线,夏季高考文科考生分数达到474分以上,理科451分以上的第一志愿报考,被录取把握较大。春季高考考生分数达到相关类别的资格线第一志愿报考均有希望被录取。7月28日录取,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咨询电话:0532-86666668。建议线上考生运用好平行志愿的政策,争取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琴岛学院欢迎你!

  (注:2016年山东省夏季高考本科二批资格线:文科474分,理科451分;春季高考本科二批相关类别资格线:机电一体化类575分,信息技术类550分,财经类621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