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枣院学子开展“枣庄发展需要你,你准备好了吗?”主题实践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贯彻枣庄市委书记李峰在枣庄学院做的《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力推动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发展》报告精神,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广大青年学生中认真组织开展“枣庄发展需要你,你准备好了吗?”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枣庄学院校团委于11月21日下午,在文科楼报告厅启动“枣庄发展需要你,你准备好了吗?”主题实践活动,来自全校300余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将历时1个月,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研讨和践行这一主题。

  主题实践活动主要从三个方面依次开展,一是在全校青年学生中召开“枣庄发展需要你,你准备好了吗?”主题团日活动,积极研讨服务枣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工作有关问题,在活动中统一筹划、集中学习、一起研讨,做到人人参与、事事落实;二是开展主题征文活动,通过撰写主题文章,对标枣庄发展需要,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自身本领,争当时代弄潮儿;三是举办枣庄市情市况知识竞赛,通过这类活动,让青年学生了解枣庄历史、枣庄文化和枣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从而热爱枣庄、扎根枣庄、奉献枣庄。

  枣庄学院共青团组织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枣庄发展需要你,你准备好了吗?”主题实践活动中来,创新方式方法和组织形式,发挥青年学生人才智力优势、为枣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献计献策,掀起全方位服务枣庄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高潮。(通讯员/邵清清 王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