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钢高中健美操队在2019年全国中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中摘得3项全国冠军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12月14至19日,2019年中国中学生健美操锦标赛暨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健美操项目选拔赛在辽宁省辽阳市举行,济钢高中健美操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队员们激情飞扬,活力四射,一个个优美的动作征服着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最终,学校健美操队获得高中组排舞规定大集体、排舞自选大集体、排舞自选小集体三项冠军,个人项目参赛两人分获第二名、第三名。

  此次活动得到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健美操队张翔宇、徐哲、陈立松、孙琪轩、宋晓萌、姚璐、高函、尹怡菲、赵雅萱、王硕、何雨萱、王潇、沈晨、吕奕菲、张孟鑫、王曦、谢丽珊等17名同学,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每天坚持上午大课间时间、下午5点半至7点到体育馆训练。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同学们吃苦耐劳,认真训练,圆满的完成此次比赛任务。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7支队伍6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赛,竞赛分为初中组、高中组和职高中专组,竞赛项目有竞技健美操、大众健美操及排舞类,分为五人、三人、混双、男单、女单等组别进行比赛,比赛评判标准将围绕运动员完成情况、艺术编排及规定动作等方面进行评审。本次比赛旨在推动新兴体育项目的开展,进一步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