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报考指南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发布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报考指南。考生参加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填报志愿,主要包括登录、选择招生类型、选择报考院校、选择专业、确认专业等步骤。具体操作顺序介绍网上填报志愿系统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如下:
  1.1 网址
  5月21日9:00后开通:http://wsbm.sdzk.cn/gzdz/
  1.2 报名主页
  打开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填报志愿平台主页(http://wsbm.sdzk.cn/gzdz/),如下图:

  网上填报志愿时间:5月21日至5月24日(每天9:00至18:00)
  志愿填报成功后,报考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的考生,请于第二天12:00后,登录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单独招生收费系统(http://zs.zzkjxy.com/zs)缴纳考试费80元(按照鲁价费函〔2016〕95号文件规定标准),考试费缴纳时间为5月22日至5月28日。
  退役军人不缴纳考试费。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缴费链接位置如下图:

  1.3 考生登录
  点击主页下边的“考生登录”或菜单“考生登录”打开登录页面,如下图:

  说明:
  1、填报志愿本次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需要使用手机短信验证密码验证考生身份。
  2、考生首次登录时,请点击“短信验证密码”旁的“点击发送”将短信验证密码发送到高考报名预留手机上。
  3、该短信验证密码仅在本次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填报志愿期间有效,请妥善保管,保存志愿、修改志愿、再次登录仍需使用。切勿告诉他人以防信息泄露。
  4、若无法收到该短信验证密码,请加QQ:909847660为好友,同时拨打0632-5391919获取解决办法。
  正确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图片验证码后,“点击发送”,系统提示:

  验证密码短信内容如下:
  【省考试院】你登录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填报志愿平台短信验证密码是isngjtzcw4,该密码本次填报志愿期间有效,请妥善保管。
  正确输入考生14位考生号、身份证号、图片验证码、短信验证密码,点击“考生登录”按钮验证考生身份。
  1.4 选择报考招生类型
  考生身份验证成功后进入报考招生类型选择页面,如下图: 

  若考生为我省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请点击报考“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若考生为非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请点击报考“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
  若考生为我省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点击“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系统将会提示: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面向我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和往届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含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开展。该生有应届普通高中生学籍为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请选择报考“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如下图:

  若考生为非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点击“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系统将提示: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面向我省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开展。该生没有应届普通高中生学籍为非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请选择报考“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如下图:

  1.5 选择报考院校
  考生若选择报考“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报考院校选择页面如下图:

  (中间省略若干院校)

  点击选中【13390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再点击【下一步,选择报考专业】,进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报考专业选择页面。
  考生若选择报考“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报考院校选择页面如下:

  (中间省略若干院校)

  点击选中【13390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再点击【下一步,选择报考专业】,进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报考专业选择页面。
  该页面显示了考生姓名、报考招生类型,并提示考生选择报考院校,若选择错误可点击“上一步,选择招生类型”重新选择。
  1.6 选择报考专业
  报考院校的专业选择页面如下图: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本次招生专业设置情况

报考专业志愿选择
  参加高考补报名已经采集过考生身份类别的考生,将正常显示考生身份类别;正常参加高考报名考生没有采集身份类别的考生,其身份类别将显示“未采集”,考生填报志愿时必须选择。
  注意:已经在高考报名系统采集考生身份类别的,不允许在单招填报志愿自行修改。
  1.在高考报名系统采集的考生身份类别为【退役军人】的,考生身份类别选【退役军人】,报考计划类别选【B退役军人类】,专业志愿和调剂请再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如下图:

  2.在高考报名系统采集的考生身份类别为【退役军人】之外的所有考生,考生身份类别根据采集情况据实填写,报考计划类别选【A普通类】,专业志愿和调剂请再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如下图:

  这里还可以点击【浏览该校招生网】查看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注意1:本次高考补报名考生,在参加高考报名时必须选择考生身份类别,正常参加高考报名考生没有选择身份类别,填报志愿时要先选择考生身份类别,不允许选择“未采集”。
  注意2:第一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调剂(若有)是必选项目,不选择不允许保存。
  注意3:春夏季兼报。春夏季兼报考生,若考生已经使用夏季高考考号报考,则不允许再使用春季高考考号报考,提示:该身份证号已经通过春(夏)季高考考号报考“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不再允许使用夏(春)季高考考号报考!如下图:

  点击“保存报考志愿”按钮,系统提示:请确认已志愿正确无误?确认请输入手机短信密码,并点击“确定”,否则点击“取消”。如下图:

  输入手机短信密码后,点击“确定”,系统提示:提交保存考生报考志愿操作成功,请点击“确定”跳转至报考院校与专业查看页面,如下图:

  1.7 报考专业信息确认
  在报考专业选择页面,系统提示保存志愿成功后点击“确定”进入报考志愿查询及确认页面,如下图:

  请考生认真检查,确保报考信息正确无误,有错误或要修改请点击“修改报考信息”对报考信息进行修改。
  1.8 放弃报考志愿
  对于春夏季高考兼报的考生,这里还会有一个“放弃报考志愿”按钮,如下图:

  其目的用于放弃春季(或夏季)高考,改报夏季(或春季)高考,若不是这个想法,不需要使用“放弃报考志愿”功能。
  1.9 参加考试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考试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6月2日9:00-11:00
  考试科目:采用网上测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职业适应能力。
  考试系统:具体使用方法请随时查看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zzkjxy.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