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单招、综评网上测试考生守则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2    

考生守则(校内考试)
  一、登录系统后应认真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的有关内容,用鼠标点击“我已认真阅读并同意”。
  二、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三、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每日体温自测表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提前半小时入场。
  四、除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外,不准携带任何物品进入考场,在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任何物品。来校考试考生可以带笔,不准携带草稿纸,草稿纸由学校提供。
  五、入场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身份证等证件放在课桌左上角以便核验。
  六、在考场内保持安静,不吸烟,不喧哗,不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
  七、考试开始30分钟后(9:30)禁止进入考场。
  八、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九、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考生必须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考生守则(非校内考试)
  一、登录系统后应认真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的有关内容,用鼠标点击“我已认真阅读并同意”。
  二、在整个考试过程中,必须严格按照考试要求做好相关准备,不得佩戴口罩,保证面部清晰可见,头发不可遮挡耳朵,不得戴帽子、耳饰,机位摆放必须符合要求,保证头、肩部及双手出现在监控视频画面正中间。
  三、考生提前20分钟(8:40)进入腾讯会议室,不符合要求的8点50前进行整改。
  四、考前须进行人脸识别才能进入考试,考试中后台将调用摄像头监控考生的考试情况,随机进行人像采集并与后台人脸数据库进行比对,须全程打开电脑摄像头。因摄像头关闭导致无法人脸比对,将按作弊处理。
  五、测试期间除考生外不准其他人在场,且严禁他人进入考试独立空间,测试场所考生座位2米范围内不得存放任何书刊、报纸资料等。
  六、不得接受他人或机构以任何方式助考。
  七、考试过程中,不要频繁、大幅度变换身体位置和姿势,考生不得低头,不得左顾右盼,不随意离座,避免因脱离监控范围被认定为违纪。
  八、考试过程中全程视频监控,同时不定时抓拍考生照片,切忌作弊。
  九、如不遵守考场纪律,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