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整装待发!山东师范大学2020年第三批录取通知书预备起航啦~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山东师范大学2020年第三批录取通知书已经整装待发啦!请各位萌新们耐心等待哦~
来吧
让我们是哪些小萌新
接收来自未来的邀约叭~
  普通考生:山西、辽宁(含中外合作办学)、吉林、上海、浙江、安徽(含中外合作办学)、福建、江西、河南、湖北、海南、四川、贵州、云南、甘肃、陕西、青海;
  艺术类:山西、吉林、江西、四川;
  国家专项计划:湖北;
  高水平运动队:安徽、山东、海南;
  运动训练单招:山西、黑龙江、安徽、山东、湖南、新疆;
  内高班:内地西藏班;
  “3+4”“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山东。

  20级的萌新们,期盼已久的通知书终于寄到手啦!这是一份满含祝福的红色请柬,邀请你踏上前往大学的列车,带你领略大学独有的自由美好,带你感受一域未曾探索的最新天空,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要和家人朋友共同分享这份喜悦哦~让我们一起定格前两批收到录取通知书同学们的惊喜时刻,听听小萌新对山师生活,有什么规划和期待叭!
朱宸蕊
“胸中有丘壑,立马震山河”

朱宸蕊 教育学部 教育学类
  迎着正午的烈日,山师的录取通知书如期而至。炽烈的红色封面,象征着这所学校对于新生的欢迎,亦同样展现了我内心喷薄欲出的向往。进入山师原本是机缘巧合,然而正是在对它的深入了解之后,我才真正理解了这所学校“弘德明志,博学笃行”的校训的人文内涵与指导价值,这八个字便如同黑夜星辰,指引着每一位山师学子,培心性、讲实学、成栋梁。
  2020年10月29日,是山师的70年庆典,亦是我的十八岁成年之日,冥冥之中的缘分让我与山师相聚相识相知,更让我有了更多在山师的校园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机会。
  “胸中有丘壑,立马震山河”,相信在未来四年的日日夜夜里,我亦将与蒸蒸日上的山师步履不停、且歌且行,共同奔向更为灿烂的明天。
高玉聪
升入新的学府,又是全新的开始。

高玉聪 法学院 法学专业
  作为一名2020级萌新,收到的第一份令人幸福的见面礼,便是这兼具创意灵感和文化底蕴的录取通知书了,红色的封面透出喜悦和祝福,它很轻,轻到一根手指便可将它托起;它又很重,重到我用12年光阴才得以获取。映入眼帘的文化楼、天地书声图书馆不禁让我想要早些迈入校园,去一睹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山师大了。最令我激动的是我成功考入山师法学院去继续追我的法学梦,我想成为一名具有思辨性和创新意识的法律人,因而我会广泛涉猎、不断精进学习过程。法治之路,道阻且长,愿以勤勉为利剑,披荆斩棘,一路向前。升入新的学府,又是全新的开始,未来风雨兼程或是春光明媚都意义非凡,青春路上祝愿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马子馨
山师大 等我!

马子馨 国际教育学院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
  高中承载的梦想化为翅膀载我飞去远方,无数清晨与夜晚的苦读早已沉淀为心底的那份甘甜,以此助力我今后人生路上的奋力奔跑。济南是我曾到过的城市,就如同每位旅客对于陌生风景的期盼,情愫由心脏自然流露于言表。
  而之于这次的大学之旅,我不是济南的一个陌生人更会是济南的一个探索者。我会碰到没碰到过的风景,见到不同的人,走过陌生的路全新的世界正在向我招手。在这里,山师大将会是我的起点,被它录取被喜欢的专业录取是我与济南的缘分,是梦想启程的又一个起点。
  山师大,等我!
崔靖童
鹏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

崔靖童 文学院 中国语言文学类
  生于山东,长于山东,高中遇见山师,便成了心中所往。自此“弘德明志,博学笃行”就成了晦涩高三的精神支柱。等高考、等成绩、等通知书、等自己慢慢变优秀。期待我梦想了三年的山师文学院,期待与热情同学们的“网友奔现”,期待文学熏陶自我。退笔如山未足珍,读书万卷始通神。鹏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新的征程,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山师,我来了!
卢康乐
不念过往,不畏将来,爱与希望伴我拥抱人生的新起点。

卢康乐 文学院 中国语言文学类
  阳光总在风雨后,经历了三年的起起落落,无数个奋战题海的夜晚,也曾悲伤,也曾欢欣。幸极,“吹尽黄沙始到金”,我成为山东师范大学中文系的一员。新生群里,小萌新的嬉皮玩笑让人忍俊不禁,学哥学姐的关照爱护令人心中一暖。和谐的山师,温暖的山师,已然会是我成长的新起点。她的宽容与博大,深妙的智慧,定会带我踏上星辰与大海的新征程!不念过往,不畏将来,爱与希望伴我拥抱人生的新起点(。・ω・。)ノ♡
孟钰尧
所向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孟钰尧 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
  当深红色的信笺跋山涉水来到我的手中,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内心。三年的奋斗和努力换来了这份录取通知书,曾经遥不可及的山师大终于近在眼前了,我也终于要迈入梦寐以求的大学殿堂了。
  三年的时间,我从一个学习并不拔尖的“文化课生”,经历了文化课向体育生的转变,付出了比别人更加辛勤的努力,挥洒了别人难以想象的汗水,才换来了如今省属免费师范生这样的收获。这也让我明白:优秀的人,不是与生俱来就领先一步,他们只是对自己有所要求,不因舒适而散漫放纵,不因辛苦而放弃追求。雕塑自己的过程,必定伴随着疼痛与辛苦,那一锤一凿的敲打,终能让我们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
  在步入大学殿堂后,我依然会秉持我的信念,相信努力的意义,坚信奋斗才是收获的唯一途径。步入山师大,并不意味着万事大吉,这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在这样一个高起点上继续前进,必将付出更多的汗水,历经更多的艰辛。但这并不会让我退却,因为我相信,风雨之后必将会有灿烂的彩虹,只有经过这般磨练才能换来我想要的成就。正所谓:所向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