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权威发布 | 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新生录取通知书已经全部寄出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截止到9月8日,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新生录取通知书已经全部寄出啦!大家注意查收呀。只需稍稍等待几天,新生们便可见到通知书的“尊容”了,先来看一下2020新版通知书长什么样子吧~


  2020新生的通知书每人两份:
  一份是传统报到时所需要的纸质通知书,另一种则是新增的纪念版通知书。
  一份用来开启大学时光,一份送给奔跑逐梦的自己。


  具有收藏价值的纪念版通知书上面也会有考生的个人信息,区别于传统通知书,这种纪念版通知书增加了趣味性。它既可以作为学习书桌上的摆件,也可以当作收藏橱窗里的纪念品。
  纪念版录取通知书外包装采用象征光明的黄色为主色调,寓意山东财经大学的莘莘学子前途一片光明坦荡,包装上印有山东财经大学的校徽,时刻叮嘱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而红色印章和波浪花纹则是采用了中国风元素,看起来更加庄重典雅。十分显眼的山东财经大学照片则改版成邮票样式,寓意向广大学子传递光明未来和希望。

  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激动之余
  20级萌新们别忘了检查一下哦
  独一无二的山东财经大学EMS定制版通知书信封,信封内“家庭成员”有:
  1.2020录取通知书(纸质版)

  2. 2020录取通知书(纪念版)

  3. 2020新生入学须知

  4.大学新生应征入伍材料

  5. 高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6.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7.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入校承诺书

  8. 中国建设银行套封(内含银行卡一张用于缴纳学费和后期发放奖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