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韩国白石大学知名教授开启新学期第一课
2021-03-05 14:05:00
作者:

  3月2日下午,韩国白石大学2021学年春季学期教育学硕士线上开学典礼结束后,韩国白石大学教育大学院长、师范学院教授李廷麒教授为新生开启第一课。


  李教授是美国Kansas State University 大学研究生院教育学专业哲学博士(Ph.D.in Education) ,出任韩国教育开发院评价委员、诊断委员、咨询委员,韩国教育机构咨询学会、咨询研究院理事(1级学校顾问),韩国教育部教育过程审议委员,韩国教育政治学会理事。



  课堂上,他用发散型问题组开启整个课程的学习,他向学员提出4个问题:现在思考的事情,对于自己最珍贵的是什么,目前一年的短期计划,未来三年的长期计划是什么,希望学员共同参与讨论。

  破冰课堂上,学员就李教授提出的四个问题展开积极讨论,现场气氛激烈不乏轻松。李教授对全部学员参与话题讨论的积极性表示惊喜,高度称赞中国学员思考问题的深度和广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