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优先服务”中国考生,Oxford ELLT英语考试推动全球高等院校合作
2024-04-12 14:18:00
作者:

  牛津英语语言水平考试(Oxford ELLT)荣获国际认可,英语测试成绩已被英国、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135所大学接受。自从我们于2023年推出新的考试平台以来,我们的合作伙伴增长了126%,其中包括罗素集团大学和其他知名大学,如爱丁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约克大学、格拉斯哥大学、雷丁大学和考文垂大学。

  

  满足中国学生留学需求

  根据新东方2023年中国学生留学报告指出,就出国留学的学生数量而言,美国、英国和加拿大仍然占据留学目的地的前三名,但美国的吸引力正在下降,而香港、日本和新加坡等地区逐渐崭露头角。在这种情况下,牛津英语语言考试(OELLT)成为了学生们提升英语水平、适应新的留学环境的重要工具。通过牛津ELLT提供的丰富备考资源和综合性指导,学生们可以更好地准备自己,实现留学梦想。总之,牛津ELLT不仅是学习英语的得力助手,更是留学路上的不可或缺的指南,为学生们打开了通往世界的大门。

  

  牛津国际在线教育平台(OIDI)的成功发展

  牛津国际在线教育平台(OIDI)的发展是我们成功合作的直接结果。我们的解决方案和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形势做出的灵活反应,能够使我们完美地创建、实施行之有效的定制解决方案。在牛津国际教育集团 30 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不断建立、加强与高等教育合作伙伴、学校和学院以及遍布 100 个国家的 5,000 多个教育机构的关系。

  通过Oxford ELLT 和牛津国际在线教育平台(OIDI)其他高等教育课程,我们已经为以下人员提供了服务

  - 5000 多个教育机构

  - 140 多个国家

  - 135 多所大学

  - 155,000 多名学生

  学生和合作伙伴的成功是我们的动力

  Oxford ELLT以学生和合作伙伴为中心,我们致力于为学生打开通往未来的大门,帮助全球教育顾问实现学生的成功,帮助大学实现其追求的学生多样性目标——这也是我们努力与全球众多大学合作,为学生和中介提供选择的原因。

  我们关心学生,因此我们的产品团队专注于打造一款能够提供结果准确、获得顶尖大学认可、可快速出分并且人人都能使用的产品。

  我们发展迅速,深知志向远大意味着什么,因此我们为众多考生提供所需的支持,帮助考生实现志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