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2021-12-09 18:51:00
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2月19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学生冯天铖、张小伟、段旭荣获全国一等奖(指导教师:武慧挺、靳晓波、文丽强)。此次竞赛,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是山西省唯一获得全国一等奖的高职院校。

  在此前的山西省赛中,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派出多支代表队,获得了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山西省一等奖

  获奖学生:冯天铖、张小伟、段旭;指导教师:武慧挺、靳晓波、文丽强

  获奖学生:李峰陆、葛焦方、周文杰;指导教师:梁廷魁、崔瑾娟、牛茜

  山西省二等奖

  获奖学生:马永超、刁帅琪、李泽楼;指导教师:李锋刚、于双江

  获奖学生:张学科、王晓文、孔亚彪;指导教师:张晋宁、刘健

  山西省三等奖

  获奖学生:刘福玉、张宏波、陈宣兆;指导教师:王治平、张翼翔

  获奖学生:尉祥、许浩波、李强;指导教师:陈慧琴、白利慧

  获奖学生:梁高铭、郑海泉、李炳轩;指导教师:王欣、韩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14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