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年学子展现防疫担当 志愿服务凝聚机电力量
2022-01-17 11:22:00
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长治市防疫政策,号召广大师生勇于担当、贡献力量,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11日晚,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进行紧急动员,组织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长治市范围内的师生踊跃参与。1月12日清晨,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克服重重困难迅速集结,组建了一支200余人的青年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抗“疫”。

  1月12日上午8时,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防疫工作培训大会。会上,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宋志平作动员讲话。他讲到,广大志愿者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听从各社区负责人的统一安排,当好人民健康守护者,彰显山西机电人的责任担当,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1月12日上午,包括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在内的200余名志愿者被分配至英南街道、紫金街道、五马街道和常青街道四个区域,迅速配合各社区开展入户排查、卡点登记、防控宣传等志愿服务工作。

  1月14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志平带队赴各街道疫情防控点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机电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口罩、志愿者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在各个疫情防控卡口,他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点区域设置、志愿者配备、值守轮换、后勤保障、防疫物资供应等情况,对坚守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们表达了衷心感谢,叮嘱大家认真做好自我防护,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助力社区防疫,贡献机电力量。

  “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山西机电学子将以实际行动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战“疫”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青春担当,贡献机电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14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