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爱特殊儿童,用心传递温暖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为平顺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衣物
2022-01-10 10:07:00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新年伊始,数九寒天。1月9日清晨,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捐赠给平顺县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的500件衣物安全送达目的地,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人间的关爱。

  平顺县特殊教育学校创办于1995年,是一所九年一贯制特殊教育学校。目前,在校生136人(其中送教上门学生13人),最小的5–6岁,最大的不到20岁,大多数常年在校住宿。

校长岳开英和志愿服务队员亲切交流

  校园干净整齐、井井有条,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孩子们!你们有祖国,什么都不要怕,祖国有你们会变得更加强大。”走进教学楼一楼的多功能室,陈列的物品使人震撼。一块块奖牌,一个个奖杯,一面面锦旗,书写着特校人的骄傲,闪烁着特校人的光环。

  在教学楼长廊内,展示着孩子们的剪纸、书法、绘画以及手抄报等精美作品,充分展现了老师们辛勤耕耘的教学成果。一张张精彩的演出照片,流露出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受疫情影响,这次活动我们不能与孩子们近距离交流互动,但透过窗户看着孩子们欢乐的眼神与笑容,我们亦十分欣慰。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是我们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校长岳开英表示,希望长治职业技术学院今后能提供更多的帮助,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支持下,在平顺县特殊教育学校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捐赠衣物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6752801 2016-06-06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