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传媒学院与中国工商银行晋中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22-01-24 17:01:00
山西传媒学院

  1月21日上午,山西传媒学院与中国工商银行晋中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管晓刚,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邹建文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晋中分行和山西传媒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工行晋中分行党委副书记张彤(主持工作)主持了签约仪式并致欢迎辞。

  李伟代表学校对工行晋中分行给予山西传媒学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助力人才培养、搭建实践平台、弘扬企业文化、创新传播方式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务实合作,为推进工行晋中分行和山西传媒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邹建文在讲话中指出,工行始终重视与省内高校开展合作交流,衷心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发挥教育金融融合力量,创新“教育+金融”银校合作新模式,共同努力为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识,张彤、管晓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山西传媒学院将与工行晋中分行在银行结算服务、授信和融资、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校园建设、主题MG系列动画、全息影像片展示等产品宣传及推广方面构建全方位合作关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