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省青少年棒球锦标赛遂宁落幕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08-18

  8月14日下午,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棒球锦标赛在遂宁圆满落下帷幕。成都、攀枝花、绵阳和遂宁分别获得赛事前四名。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遂宁市河东新区管委会、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校协办。共有来自省内10支参赛队伍,22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参赛。市教育体育局成立了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制定了《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棒球锦标赛竞赛方案》《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棒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棒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安全应急预案》,并主动与市河东新区管委会、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疾控中心和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建立联动机制,相互配合,全力保障了此次比赛安全、有序、审慎进行。

  此次比赛也是遂宁今年举行的首场省级赛事,比赛不仅汇聚一大批热爱棒球的青少年群体,还为遂宁青少年棒球健儿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竞技和交流平台,同时为遂宁棒球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