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学校国资装备中心主任王方文到遂宁调研教育装备和劳动实践教育工作
2022-07-08 17:48: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7月1日—2日,四川省学校国有资产与教育装备中心主任王方文带领中心相关人员,深入到学校对遂宁市教育装备管理、劳动实践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召开了市、县(市区)教育装备部门工作调研座谈会。遂宁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陈杰陪同调研。
  王方文一行深入到遂宁高级实验学校、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对学校装备条件保障、学校功能室建设应用、学校装备安全管理、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等进行了全面的调研。在遂宁高级实验学校,调研组一行对学校实验室、图书室等高标准建设、高质量配备、高水平管理表示满意;王方文指出,随着全省新高考改革的推行,高中学校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加大投入,强化要素保障,配齐配全学校设施设备,为新高考改革顺利实施创造条件。在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王方文主任一行实地了解了学校功能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对学校坚持“五育并举”,充分发挥教育装备育人功能,常态化开设各类活动课程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在校内因地制宜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召开的市、县(市区)教育装备部门工作调研座谈会上,遂宁市教育体育局电教站、基教科分别汇报了全市教育装备、劳动实践教育开展情况,与会的县(市区)装备部门负责人对教育装备标准贯彻落实、装备机构及队伍建设、装备建设管理应用、装备质量提升及履约验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互动交流。王方文对遂宁市教育装备战线近年来工作的特色亮点给予了肯定,对基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省教育装备发展的方向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举措等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3490033 2022-01-20 19:48